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奋进工业品交易中心,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2019-01-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6

 

 2018年,时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顺应国家经济发展大势,坚持自身发展与国家战略同向同行,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以创新谋发展,以改革赢未来,驶出了发展加速度。

 2019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工业品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更新观念、拓宽视野,以强大的执行力和创造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业务再拓展,奋力开创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