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供应链国际贸易实现开门红
日期:2019-01-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9

 

 继2018年方略陆港集团供应链国际贸易业务如火如荼,喜结硕果之后, 2019年新年伊始,方略陆港集团乘胜前进、保持定力,继续发力供应链国际贸易业务并再攀新高峰。近日集团由西澳进口的16万余吨铁矿粉(块)到日照港卸货并在开始销售后三日内便全部售完,客户对集团的服务也赞不绝口,由此迎来了集团供应链国际贸易业务的2019年首季开门红。此举不仅再鼓了士气,而且更加坚定了集团围绕周围大宗客户的现实需求全面开展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服务的坚强信心。

 

图片1.png

图1:近期,满载方略陆港集团从西澳装船的PB粉搭乘“莎琳”(STELLA CHARLENE)轮顺利抵达日照港并很快实现销售

 

 聚焦主业,凝心聚力,埋头业务,做优服务,倾力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企业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积极构建中西部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和对外开放新高地,是方略陆港集团在新时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审时度势所规划的发展愿景。为了实现这一愿景,2018年,方略陆港集团就从供应链国际贸易切入,从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三大板块业务入手,积极围绕周边钢铁、化肥、铜冶炼等企业需求和产业集聚明显的特点,充分发挥自身多年集聚的国际贸易、国际物流、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等核心优势开展原材料的集中采购、运输和产成品的集中销售、运输服务,此举已使广大企业受益明显,获利良多。

 

图片2.png

图2:近期,装载方略陆港集团从西澳装船的PB粉搭乘“里海”(TRUE CASPIAN)轮顺利抵达日照港并很快实现销售

 

 进入2019年,在党和国家的政策指引下,广大民营企业又迎来大发展的强劲春风。方略陆港集团为回馈客户的关心支持和长期厚爱,将一定会坚持战略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继续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全面聚焦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业务,把生产企业从非核心业务中解放出来,专心致志搞生产、搞研发,进而以四两拔千斤的投入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谋求更大更好的发展。

 

图片3.png

图3:近日,满载方略陆港集团从西澳装船的PB粉(块)搭乘“平梅”(PING MAY) 轮平稳靠泊日照港并在三日内全部售罄

 

 事实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方略陆港集团为大宗商品生产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综合服务的目标是明确的,决心是坚定的,道路是自信的,优势是鲜明的,也一定会在此条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健,助力广大企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