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隆重举行2018年“砥砺奋进、笃实前行”主题跨年盛典
日期:2019-0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1

 

 2019年1月19日,方略陆港集团2018年“砥砺奋进、笃实前行”主题跨年盛典隆重举行。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常务副总裁吴康波等领导出席了年会,集团全体员工和部分家属与集团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了对2019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图片1.png

图1:2019年1月19日,方略陆港集团2018年“砥砺奋进、笃实前行”主题跨年盛典盛大举行

 

 晚会在晚上八时正式开始。只见二位主持人一齐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同事、家属表示了最热列的欢迎,随后邀请李海瑕董事长致新年贺辞。

 

图片2.png

图2: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营造的欢乐氛围中徐徐拉开了帷幕。

 晚会上,主持人宣读了2018年度“方略陆港集团八大感动人物奖”、“方略陆港集团特殊贡献团队奖”、“优秀方略人奖”、“业务能手奖”、“科技创新奖”、“爱岗敬业奖”等奖项的获奖名单,集团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证书、奖杯、奖品,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3.png

图3: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为2018年度“优秀方略人”获得者颁奖并致辞

 

 晚会上,集团各部门的演出人员轮流登场,纷纷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这些节目有吉他独唱《故乡》,擒敌操《精忠报国》、小品《狭路相逢》、舞蹈《礼仪之邦》、相声《健康饮食》等充分展现出集团员工多才多艺的个人风采;舞蹈《恭喜发财》、歌曲《步步高》、配乐诗朗诵《追梦圆梦方略人》等展现了员工对集团发展满怀信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北京公司报送的一首歌曲《甜蜜蜜》,袅袅余音;惠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带来的一首歌曲《怀念青春》,铿锵有力,将联欢会带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园区场站管理部全员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图片4.png

图4:集团督查审计部全体员工选送的诗朗诵节目《追梦圆梦方略人》展现了方略陆港集团全体员工在激情和理想中追梦、在奋斗和奉献中圆梦的奋进追求精神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它充分展现了方略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18,我们齐心协力,披荆斩棘,收获很多。展望2019,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笃实前行,共同期待方略的明天更加辉煌。

 

图片5.png

图5:晚会在园区场站管理部选送的大合唱节目《团结就是力量》中渐渐落下序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