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港口分公司总经理徐进专程拜会日照港联合国际船代公司深化下一步合作
日期:2018-11-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6

 

 在日照港设立港口分公司是方略陆港集团为加强与沿海港口合作,通过互联互通积极开展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等业务,从而为实现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企业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的战略构想而做出的重大布局。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港口分公司总经理徐进(右)专程拜会日照港联合国际船代公司,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该公司成立以来,在总经理徐进的领导下,不断深入贯彻总部的战略意图,广泛走访港口的船代、货代企业并积极加强供应链管理服务方面的协同合作,很好地发挥了“桥头堡”的作用,支撑了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

 

图片2.png

图2:日照港联合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荣(左)亲自接待了徐进总经理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商洽,达成了很多共识

 

 2018年11月16日,徐进港口分公司总经理徐进专程拜访日照港联合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商洽进一步合作,受到了总经理王建荣的热烈欢迎。

 双方围绕近期的PB粉供应链贸易与物流的船舶代理、货运代理、报关报检等合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充分肯定了合作的积极成效,对下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规划,形成了很好的共识。

 日照港联合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隶属日照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在日照港、岚山港、岚桥港经营国际船舶代理、国内沿海船货代理以及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在业界有着很好的业绩和口碑。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