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密集加快管理系统升级以信息化引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智能化建设
日期:2018-11-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3

 

 2018年11月12日,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园区管理系统升级沟通会。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需求调研。会议由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主持,园区市场部、仓储部、场站管理部、计量部、安全监管部、运力保障部以及集团系统科技保障部、计划财务部、督查审计部等相关部门分别派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合作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取得了预期成效。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召开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管理系统升级沟通交通会,努力为创建智能化综合物流园区创造条件

          

 园区目前已有较为成熟的管理系统,此次进行的升级旨在将现代物流信息化技术全面推广运用到园区的每个角落、每个控制点,使人、车、物从入园到离开实现数字登记、网络查询、数据库管理,做到园区业务的人与车、车与货、货与路在智慧的网络中运行,相互互动、信息撮合、服务集成。

 根据研发规划,系统开发将会利用与技术合作方共同开发的ERP(企业资源计划)、CRM(客户关系管理)、SCM(供应链管理)、BPR(业务流程重组)等技术,以“网上交易、业务管理、商务协调”为核心,面向物流产业链,面向合作客户,以全程电子商务平台为载体,融入电子商务交易、物流运输信息交易、园区作业管理系统、智能一卡通卡口系统等业务子模块,有效提供物流产业链的全程服务。

 据悉,此次管理系统升级项目的研发目标是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全新系统升级,进而更好地为园区内企业等供应链各环节提供信息化综合服务,实现作业高效精确、即时数据分析,实现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融合互通。目前项目正在研发阶段,即日内升级上线。

 系统上线后,园区将依托工业品交易中心电子商务平台,以“平台构造节点化、园区管理智能化、业务服务全程化、行业效益长远化”为核心,使园区与平台双向协调,园区与平台信息共享,全面提升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更智能更全面的为客户提供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以及供应链金融业务,支撑和保障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企业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战略的深入实施。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