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大力开展供应链国际贸易业务积极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
日期:2018-11-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6

 

 积极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供应商”是方略陆港集团立足自身供应链管理服务的综合优势并结合周边产业特点、市场需求所做出的长远发展定位。通过这一战略的实施,方略陆港集团可以以集中遴选、集中采购、集中保税、集中报关、集中物流等资源聚合方式帮助周围大宗商品生产企业从繁杂的、有的还并不擅长或根本不具备条件的国际贸易、国际物流、保税物流活动中解放出来,进而使广大企业既可做到在家门口就可便利地获取所需质优价廉的海外矿产资源供应,还可腾出大部分时间用来专心致志地从事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科学生产、市场营销等工作。近日,方略陆港集团所持续开展的 PB粉采购供应活动就充分体现了“打造海外矿产资源供应商”的战略意图,此举使广大大宗企业在竞争力的提升和经济效益的提高等方面受益匪浅。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采购的海外矿产资源搭乘莎琳号船只抵达日照港港口

 

 从2018年9月下旬起,方略陆港集团的香港国际贸易公司从澳大利亚开始陆续进口铁矿粉。当这些货船只于10月初一抵达日照港,方略陆港集团的港口分公司就与物流供应链管理协同企业——日照港港口分公司开展全程跟进和业务协同,迅速为这些货物办妥了船只靠泊、报关、卸货、堆存等工作。在此基础上,方略陆港集团则做好了同期销售工作,有些内地的货物一旦确定销售去向,很快就会通过火车从港口运至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然后再通过汽车配送至周边各生产企业。货物从10月到港,截至目前已销售一空,发货工作已基本结束。后续的贸易采购、收货及销售工作目前正火热进行。

 

图片2.png

图2:进口货物在港口办完海关手续后在码头用卸船机卸下然后通过皮带传输机运往堆场

 

 通过供应链国际贸易的深入实践,方略陆港集团充分领悟到了供应链管理的真谛,尝到了为企业贴身打造悉心专业服务的甜头,也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打造海外矿产资源供应商”的战略构想和自信心,也必将在此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努力使更多的大宗商品生产企业从中受益,进而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图片3.png

图3:货物起垛堆存然后择时以合适方式运至内地或其他销售目的地

 

图片4.png

图4:方略陆港集团港口分公司总经理徐进(左一)深夜在现场指导货物堆存、发运事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