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公司区域经理韩邦聚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
日期:2018-10-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4

 

 2018年10月24日,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物流团队区域经理韩邦聚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财务总监赵鲁梅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物流团队区域经理韩邦聚(左二)在方略陆港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右二)、财务总监赵鲁梅(左一)的陪同下莅临园区参观考察,图为正在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园区相关情况

 

 韩邦聚经理首先来到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集聚优势、园区功能区划及业务模式的详细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实地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中,韩邦聚经理首先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随后详细询问了集团保税业务、多式联运和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发展情况,然后介绍了平安租赁的标准化产品,最后双方针对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平安集团旗下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其立足于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领先、专注、专业、最优的模式创新者和行业开拓者,为中国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助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