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智慧物流运输平台围绕“互联网+物流”积极构建物流服务新模式
日期:2018-10-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2

 

 近日,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服务大厅接待了成批前来咨询的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他们通过对集团智慧物流运输平台的操作方式、优惠政策等进行全方位了解后,近百个车队和上千个货车司机与工业品交易中心签订了物流运输意向协议,并在业务经理的介绍下熟悉了平台注册、认证、接单及服务的全过程。

 

图片1.png

图: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贺亚燕副总裁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她对集团智慧物流运输平台的操作方式、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智慧物流运输平台意在整合线下运力资源,面向周边生产型、贸易型等企业货物运输范围进行辐射。货主可以通过此物流平台,快速匹配附近的货车资源,并获得优质的货运服务,司机和物流企业借助此平台可以迅速接单,获得更多的待运信息,增加运量,减少车辆空载率,提高收入回报。平台现已实现了物流运输各环节各角色的互通互联,可大幅降低运输成本,使专线运输效率极大提升,并做到标准化、集约化和信息化,同时通过提供物流融资服务,可融资购车、融资担保、运费垫资等,并利用大数据为物流产业链上各环节提供多种增值服务,整个供应链物流运输过程安全、准时、经济、快捷、可视,力争打造最契合货主和司机需求、最接地气的产品。

方略陆港集团作为全省物流标杆企业,将立足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这一“无水港”,坚持采用高效的管理模式,积极创新“互联网+物流”业务方向,通过良好品牌形象的树立与高品质服务网络的支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打造物流生态圈。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