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智慧物流运输平台围绕“互联网+物流”积极构建物流服务新模式
日期:2018-10-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8

 2018年10月21日,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书记陈存根,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振伟,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副市长张翔出席开幕仪式。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企业推介。

 

图片1.png

图1: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现场

 

 大会由陕西省发改委、商务厅、陕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及渭南、运城、临汾、三门峡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加强区域协作,共建产业联盟,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包括一场主旨大会,即金色五年——黄河金三角区域城市名片暨招商项目(北京)推介会;三场专业推介会:渭您而来——黄河金三角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对接会、与华相宜——黄河金三角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黄河金三角军民融合产业(北京)研讨会;以及系列专题招商推介会。

 

图片2.png

图2:黄河金三角军民融合产业(北京)研讨会现场

 

 大会全面回顾了黄河金三角五年发展历程,四市政府进行了城市名片推介。张翔代表临汾市政府作了推介,介绍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便捷畅通的区位优势、源远流长的文化优势及综合多样的平台优势,重点围绕文化旅游、环保产业、装备制造、新材料和现代农业推介临汾,并表示临汾将着力打造平台红利、释放政策红利、提供服务红利,诚邀广大客商来临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会上,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集中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额558.09亿元。其中临汾市签约项目7个,主要涉及节能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总投资额45亿元。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