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全力做好供应链仓储服务助力高效物流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5

 

 长期以来,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以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优质服务为宗旨,积极顺应行业发展,创新服务,努力提供集多元的仓库、专业化的库内管理、高效的系统支撑、多样化的增值服务等为一体的供应链仓储整体解决方案,全力帮助客户实现成本更优、时效更优、全程可视的仓储管理。

 

图片1.png

图1: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具有完备的功能区划分,是对外提供供应链仓储整体服务的坚实基础

 

 在占地3000亩的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内,建有25万平方米高标准仓库,50万平方米堆垛站台,还有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集装箱分拨区、大宗散杂货区、融资监管区等功能分区;配备有现代化的智能仓储设施、机械设备,专业的海关监管仓,国内领先的云仓、海外仓,智能多客户仓储分拣中心,恒温、冷链等满足各种条件的仓储库;提供有全方位无盲点的监控系统、高效的信息技术处理中心、供应链金融等多样化的增值服务。这一切很好地实现了仓储服务从订单开始,到仓--运--分仓--配送的供应链综合管理。

 

图片2.png

图2:存放在园区口岸作业区域陆续发运的集装箱货物和大宗货物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将继续依托集团专业的系统化仓储服务,以线下分布式仓储网络化运营、供应链仓储、标准化服务为支撑,并搭载供应链金融,助力高效供应链物流服务,最终形成供应链管理的闭合,全面打造优质高效的供应链运营生态圈。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