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晋城银行行长石明华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10-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30

 

 2018年9月22日,晋城银行行长石明华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晋城银行行长石明华(左三)在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二)的陪同下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方略陆港集团的情况介绍

 

 石明华行长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集聚优势及业务模式的情况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实地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中,石明华行长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询问了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的概况、平台定位、服务模式、业务场景和盈利模式等,并观看了交易中心线上平台业务的模拟演。随后石明华行长讲到,晋城银行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发展传统产业。基于当前山西环境,希望能够走出原有模式,开辟新的发展模式。方略陆港集团的自身定位和发展理念都非常好,发展的也很不错,对方略十分感兴趣,希望能以供应链物流为基础,与方略陆港集团开展供应链贸易、供应链金融等新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最后李海瑕董事长希望双方能够在业务形态上进行联合,风险把控上要有足够的信任,集聚双方优势,积极开展业务,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

 

图片3.png

图3:晋城银行办公大楼

 

 晋城银行的前身是晋城市城市信用社,是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于2005年12月27日核准设立的,2011年4月8日更为现名。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下设晋城分行、太原分行等9个分行。截止2017年末,资产总额为906.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5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26亿元。先后获评“年度最佳公司治理城市商业银行” 奖、“2016年度最佳文化建设城商行”大奖等荣誉。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