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勇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10-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4

 

 2018年9月27日,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勇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常务副总裁吴康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勇(右三)在方略陆港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右二)的陪同下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方略陆港集团情况的介绍

 

 张勇助理首先来到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集聚优势和业务模式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实地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和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中,张勇首先介绍了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我的钢铁网”的货品种类、价格参数和供应数据,而后他指出:“我的钢铁网”和黄河金三角工业交易中心有相似的地方,我们的客户也是方略的潜在客户,双方可以在信息共享方面、物价统筹方面和信息发布上进行合作,奠定初步合作基础。

 

图片3.png

3:上海钢联业务运营模式图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钢联),成立于2000年4月,主营业务是围绕钢铁、矿业、有色金属、能源等大宗商品行业提供资讯、数据与电子商务服务,于2011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旗下运营“我的钢铁”、“我的不锈钢”、“我的有色”、“大宗商品”、“搜搜钢”五大网站,活跃注册会员92.5万家。行情报价品种有51个大类、273个小类,覆盖钢材、矿石、有色金属、煤炭、化工等主要工业原材料领域。十余年来,上海钢联逐步打造了以大数据为基础的网络综合资讯、上下游行业研究、专家团队咨询、电商交易平台、智能化云仓储、信息化物流、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互联网大宗商品闭环生态圈,并形成了以钢铁、矿石、煤焦为主体的黑色金属产业及有色金属、能源化工、农产品等多元化产品领域的集团产业链。发展愿景是成为从事钢铁行业及大宗商品行业信息和电子商务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服务商。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