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上海天地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谢军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
日期:2018-10-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9

 

 2018年10月17日,上海天地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谢军、华北区项目经理何卫勇共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上海天地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谢军(中)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右一)介绍相关情况

 

 谢军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贺亚燕副总裁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聚集优势及业务模式等情况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实地参观了口岸作业区、货物存储区、物流配送中心、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中,谢军总经理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询问了有关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的有关情况,并观看了交易中心平台线上物流系统演示。随后何卫勇经理对天地汇公司的业务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最后就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信息化技术、无车承运人运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互相带动,集聚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更好地加强合作。

 上海天地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致力于打造O2O线上线下联动的第四方公路物流平台,是服务公路物流的综合型、平台型、创新型、生态型的企业。它以“互联网+物流(园)”的方式整合以“小、散、乱、弱、多”为特征的中国传统公路物流产业,优化物流成本,助力经济发展,大幅缩小中国物流和发达国家的物流发展水平的差距,实现跨越性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