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智慧物流运输平台积极为客户着想专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日期:2018-09-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5

 

 长期以来,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智慧物流运输平台,就一直十分注重聚集多方资源,积极向物流需求的委托方和承运方专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助推企业的发展。

 

图片2.png

图: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智慧物流运输平台页面展示

 

 智慧物流运输平台依托方略陆港集团自有铁路专用线、专办站、公路运输车队、十多年供应链物流整体组织运输能力及与日照港、连云港、天津港、青岛港等沿海港口开展的紧密合作等优势,可为客户提供综合运输服务以及延伸增值服务。综合运输服务包括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海运运输、国际/国内海铁陆多式联运服务、中欧(亚)班列服务、点对点班列运输服务、保税监管物流配送服务等。延伸增值服务包括在途跟踪、智能配货、装运管理、电子签收、在线结算、物流融资等。

 在公路运输方面,智慧物流运输平台可通过将货物对流降低空载率,在多地间可实现“重来重去”运输,提高运营效益;通过车货智能匹配,更有物流规划师为合约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规划最优路线,降低成本;通过支持会员进行物流融资业务,如融资购车、融资担保、运费垫资等,方便客户资金周转;通过在线及时支付结算,提供发票保障;通过物流跟踪可实时查询,有效降低货物运输风险。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智慧物流运输平台,一心为物流需求委托方和承运方着想,为其发展业务、寻求合作提供有效的途径,开拓广阔的空间,是客户实现物流配送需求的理想选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