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总监杨婧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9-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0

 

  2018年9月19日,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总监杨婧带领项目经理贾素芬、投资顾问秦建莉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3.png

图1: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总监杨婧(右三)等一行在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吴康波(左二)的陪同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情况

 

 杨婧总监一行首先来到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集聚优势和业务模式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4.png

图2: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中,杨婧总监一行首先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随后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吴康波就双方间的合作模式、合作货物种类进行了详细介绍。杨婧总监在观看了宣传片和听取了PPT介绍后表示,方略的发展有目共睹,在实地考察后很受震撼,希望能与方略有进一步的对接合作,并且可以发动上下游企业也加入到合作中来。李海瑕董事长随后讲到,非常欢迎杨婧总监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希望双方可以在贸易、金融等方面尽早切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