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一行带方略内陆港场站操作人员赴日照港学习
日期:2018-09-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9

 

 2018年9月6-7日,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方略内陆港场站操作人员赴日照港参观学习,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国宝、董事长助理卢玉随行。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三)听取日照港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裁范旭东(左二)介绍管理经验

 

 参观中,张国宝副总裁、场站管理部主管杨海斌受到了日照港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裁范旭东进行了热情接待。范旭东总裁为他们讲述了港口场站的管理理念和标准化作业方式,之后在港口物流部经理毕雪山陪同下,他们亲自参观了散货、集装箱、化肥作业现场,实地感受场站的现场管理,积极探寻改进完善方略内陆港的场站操作管理之路。

 

图片2.png

图2: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国宝(左二)参观学习港口化肥作业

 

 参观学习期间,方略陆港集团、日照港贸易有限公司、日照港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香港中拓国际矿业有限公司还共同举行了矿石业务座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3.png

图3:张国宝副总裁(左三)参观学习矿粉作业现场

 

 日照港贸易公司是根据日照市委、市政府对日照港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工作要求和日照港集团全力发展箱、油、商、工、金的工作思路而设立的。日照港集团将以日照港贸易有限公司为基础,全面整合港口的商贸业,以贸易业务与港口主业深度融合为发展方向,依托港口资源优势,结合产业实际,做大铁矿石、原油、大豆、煤炭、焦炭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日照港贸易品牌,服务港口腹地实体经济,多维度推动港口主业发展。公司照货物流、资金流、票据流、信息流“四流合一、闭合运作”要求,加强合同管理和风险控制,稳健开展实体贸易业务,按照年均6—7%增长速度,至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5亿元。

 

图片4.png

图4:张国宝副总裁(右一)参观学习港口作业

 

 日照港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由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业务:作为日照地区综合实力一流的国际化物流企业,公司致力于在船货代理、港口物流、理货/检验、场站/物流园区、供应链业务五大业务板块以及无车承运等业务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将公司打造成为港口物流供应链平台及核心服务供应商。

 

图片5.png

图5:张国宝副总裁(左三)参观学习场站调度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