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公司业务经理前往君弘物资公司洽谈供应链业务合作
日期:2018-08-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1

图片1.png

图 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左)与山西君弘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炳军(右)进行业务会谈

 

2018年8月28日,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前往山西君弘物资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供应链业务合作,该公司总经理杨炳军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谈中,杨炳军总经理首先听取了业务经理关于方略陆港集团以及方略保税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情况的介绍。他听后,对方略立足自身优势紧紧嵌入生产型企业供应链开展供应链管理服务帮助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转变的做法十分赞赏。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君弘物资公司的情况,他说公司是周边钢厂资源的主要分销户,每月销量在1万吨左右,对供应链仓储、物流、贸易、金融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的需求,双方合作空间很大。

会谈中,双方围绕利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所拥有的大宗商品供应链方面的物流、贸易、大宗商品电商交易等优势积极开展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先从物流入手开展合作的意向。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