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不断引领供应链金融服务走向实体经济
日期:2018-09-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2

图片1.png

图 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积极为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在工业品大宗交易中,客户通常会遇到因为各种原因引起的资金紧缺、流通和增值等问题。基于客户的这种场景需求,交易中心提供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可以让客户在出现资金问题的情况下,做到最大限度地锁住成本、盘活资金、减少资金的占用率、加快资金的流动性。

一直以来,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现货交易系统同银行进行战略性供应链金融合作,以银行作为现货交易系统的第三方资金监管方,利用银行电子支付渠道,安全高效地为客户提供资金结算、清算、托管、贸易融资、信贷资金监管服务等供应链金融服务,保障金融产品的适用性,提高获取融资的能力和机会,帮助降低和控制主要风险,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资金风险和融资成本,解决大宗商品流通领域存在的供应链冗长、信用体系不健全等问题。实际操作中,当客户提出需求后,交易中心将与银行一起做好相关工作,履行相关手续。成功获得授信的客户,其所需资金将快速便捷到位,解决融资难题。

交易中心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是完全基于客户需求开发的,能够让客户以超出自身所拥有的资金力量进行大宗交易,增加市场竞争优势。未来交易中心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发展多种供应链融资模式,从电商平台的角度进一步挖掘用户需求并推出相应的供应链管理产品,将我们的服务做到极致,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