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网站全新改版为客户带来新体验
日期:2018-08-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8

图片1.png

图 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网站的全新改版让用户操作更便捷

 

近日,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的网站首页全新改版已进入内测阶段,不久将正式升级换新。这次改版继续秉承“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新体验。

这次改版,不仅对UI进行了全新设计,同时产品分类和布局更加细化,功能模块也进行了全新优化,体现了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的特色,如此一来,用户使用将更便捷流畅、数据交易展示将更加丰富。 

今后,交易中心还将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科技的拓展及应用,对平台的现货交易、物流配送、供应链融资等模块不断的迭代更新,力求用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更多的用户,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