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指南|一图看懂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
日期:2018-08-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6

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依托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被列入全国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的优势、具有6条10.09公里长可进行万吨大列作业的铁路专用线运输优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优势、与日照港、连云港等港口开展紧密合作优势,可为客户提供公路、铁路、海运的单式运输及其多式联运。其中,为会员商品的线上线下交易提供配套的多式联运服务,是平台针对客户供应链物流需求而开展的一项核心业务。

业务依托线上智慧物流的多式联运功能及线下岸园区供应链物流整体组织运输能力,根据客户需求精准定制最优运输路线和最合理的运输成本,提供“门到门”一站式物流运输服务。该服务分为铁海联运、陆海联运、铁海陆联运等,每一个物流节点都有业务经理全程跟踪,客户仅需要委托授权,在规定的时间内必将货物运输至目的地。

  集团通过十多年运营,积累了很多经验,可为用户提供多样运输选择和增值服务,比如国际/国内海铁陆多式联运服务、中欧(亚)班列服务、点对点班列运输服务、监管物流配送服务等。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如何通过五步轻松完成多式联运运输的具体操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