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被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确立为首批调查研究联系点
日期:2018-07-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0

 

 2018年7月4日上午,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调查研究联系点临汾区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临汾市举行。会上,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被确立为调查研究联系点(第一批)。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代表方略陆港集团出席了会议,会上其进行了代表发言并上台领取了调查研究联系点牌匾。

 本批全省共确立99家单位,其中临汾地区有5家。

 

图片1.png

图1:2018年7月4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调查研究联系点临汾区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临汾市举行。会上,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被确立为调查研究联系点(第一批)。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右二)代表方略陆港集团上台领取了相关牌匾

 

 根据会议精神,将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等单位确立为调查研究联系点就是为了建立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政策研判通道,进一步增强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及时准确地了解掌握基层单位、企业等的发展要求,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图片2.png

图2:吴康波总裁代表集团在座谈会上发言

 

 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温凤麟、办公室主任马飞宇、内刊处处长崔云朋莅临授牌仪式暨座谈会,临汾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赵华,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新宏以及其他调查研究联系点的单位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图片3.png

图3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为集团颁发的调查研究联系点牌匾

 

 座谈会上,吴康波总裁发言指出,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作为一种海关特殊监管区,是国家在中部内陆省份交通枢纽地区扩大保税物流中心的试点,是为区域外向型经济提供保税物流服务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被确立为调研联系点,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是和省委省政府沟通的平台,我们一定会保护好、擦亮这个牌子,用好这一长期、稳定、高效的深度合作平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做好做实实地调研、座谈研讨、数据采集、咨询论证等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好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