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发挥大宗产业供应链综合优势彰显公共平台作用
日期:2018-07-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8

 

 立足周围冶炼铸造产业集群特点、积极发挥自身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物流支持(包括仓储、搬运装卸、多式联运、分拨配送等)、商务服务(包括保税物流、电子商务、代理报关报检、进出口执行、信息咨询、物流方案设计等)等优势为广大企业提供供应链一体化生产综合服务,是新时期方略陆港集团登高望远做出的崭新定位。为了实现这一点,通过持续加大投入,集团建成了具有复合功能的大型物流园区——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仅在仓储方面就建有20万多方平方米的仓库和50多万平方米的堆场,在全省名列前茅。近来利用这一优势,抢抓市场机遇,园区业务人员大力发展散货短期仓储及流转业务,取得了不俗成绩。

 

图片1.png

图1:存放在1号云仓的增碳剂产品

 

 当前,由于钢材销售市场波动较大,许多企业的下游销售停滞、库存积压,导致所订购的大量钢材急需存放。园区业务人员在得知这一需求后,就积极与客户进行仓储代理业务接洽。他们多次带领客户实地考察仓储现场并规划确定码放标准,针对各种货物的特性制定不同的仓储方案;为了提升仓库的使用容量,仓储人员还重新调整仓位划分、堆存方案,为提高装卸效率,实施了吊具改造。目前,客户的20多万吨货物全部入库接受存储保管,很好地满足了客户需求,赢得了客户满意,同时园区通过发挥大宗产业供应链综合优势也使园区的公共平台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

 

图片2.png

图2:存放在A库的螺纹钢产品

 

图片3.png

图3:存放在2号云仓的螺纹钢、钢管产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