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国际物流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伯军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6-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6

 

 2018年6月5日,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国际物流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伯军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国际物流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伯军(右二)在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一)的陪同下在展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情况

 

 朱伯军副总裁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赴园区内实地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及保税商品展示区等。最后双方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商洽合作

 

 座谈会上董事长李海瑕就集团业务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朱伯军副总裁对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国际物流租赁有限公司的金融业务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通过嵌入式开展供应链金融的合作设想。最后双方对下一步的合作方式以、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后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