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派员参加全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项目评审会
日期:2018-06-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5

 

 2018年6月13日上午,山西省申报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评审会在省商务厅会议室召开。全省共有33家,临汾地区仅有2家企业参加评审。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方略陆港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代表集团参加了评审会。

 

图片1.png

图: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方略陆港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在山西省商务厅会议室就申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进行情况汇报,多位供应链领域专家进行了评审,图为评审会现场

 

 本次评审由省商务厅牵头,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环境保护厅、农业厅、质量技术监督局、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联合举办。会议组织了省内外供应链管理服务领域的多位专家进行了评审。

 会上,卫跟上部长首先围绕企业简况、供应链服务管理情况、试点期打算进行了简短汇报,而后接受了评委的提问。针对提问,卫跟上部长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得到了各位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评审是决定项目能否参加国家层面评审的关键一步。评审结束后,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