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强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6-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502

 

 2018年6月8日,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强,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张海清,总工程师肖志强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强(右三)在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二)的陪同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概况

 

 武强董事长一行首先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的核心优势、业务服务模式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又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保税商品展示区等各功能区。最后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商洽合作

 

 座谈中,武强董事长一行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随后方略陆港集团副总裁朱宏就双方业务合作模式进行了PPT介绍。武强董事长听后表示,方略通过短短十年的发展,在团队建设、业务模式以及客户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在大宗货物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方面的集成创新也是国企应该学习的。随后,武强董事长指出双方可以在物流、仓储配送、互联网+、跨境电商、文化地产、多式联运六大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并希望通过合作模式的创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局面,共同为山西经济发展做贡献。最后李海瑕董事长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国内外资源的优势,加快合作步伐,共同推进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