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队参加日照港“服务中西部客户座谈会”
日期:2018-06-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9

 

 2018年5月31日,方略陆港集团受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参加了日照港在临汾举行的“服务中西部客户座谈会”。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多式联运公司成都、二连浩特、港口等分公司总经理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1:2018年5月31日,方略陆港集团受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参加了日照港在临汾举行的“服务中西部客户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达150余人,分别来自济南铁路局、太原铁路局、郑州铁路局、日照海关、临汾市政府、侯马车务段、日照港中西部客户及日照港各分公司。

 座谈会上,李海瑕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核心优势、业务模式等内容,使更多的中西部企业更好、更全面地认识了方略。这次座谈会是继今年5月17日日照港在方略举行“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揭牌仪式之后举行的双方业务推进会。

日照港把如此重要的会议放在临汾举行,就是要把港口的一线口岸服务延伸到临汾,必将有助于把港口的物流、贸易等优势延伸至临汾内陆港,嫁接到保税物流平台上,必将有助于两地港港联动,互联互通,优势嫁接,深化合作,必将为临汾、日照两地利用瓦日线、侯月线两条物流大通道的优势融入“一带一路”,提升国际竞争力,为全市、全省实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伟大蓝图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2.png

图2:会上,李海瑕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核心优势、业务模式等内容,使更多的中西部企业更好、更全面地认识了方略

 

 方略陆港集团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与日照港全方位对接业务合作,重点开展点对点绿色循环运输,以培育中西部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为基础,以塑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为核心,努力打造中西部独具特色的内陆港,进而辐射带动山西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从而更方便、快捷地服务中西部客户,为促进国家“公改铁”战略的实施以及山西通过“绿色运输”优化货物资源配置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