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积极派员走访周边大宗商品生产企业大力提供现代供应链管理服务
日期:2018-05-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9

 

 为了进一步发挥方略陆港集团在钢、铁、铜、铬、镍等金属材料或制品以及煤、焦、化肥等大宗商品供应链上的采供销、仓储、物流、融资、信息及其他服务上的强大优势,帮助周围大量的相关生产制造企业积极降本增效,专注研发、生产、品牌等核心业务,做好产销精准匹配,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助力他们融入“一带一路”、参与全球竞争,共享全球发展,2018年5月15日-16日,方略陆港集团专门派出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业务人员深入周边焦炭、钢铁冶炼及压延企业实地开展情况摸排,以了解掌握企业在大宗商品的采购、销售以及配套服务需求,然后通过方略的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积极派员走访周边大宗商品生产企业大力提供现代供应链管理服务,图为在古县正太煤气化有限公司调研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古县正泰煤气化有限公司、古县利达焦化有限公司、安泽县永鑫煤焦化有限公司、安泽县太岳焦化有限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焦化企业以及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走访,受到了热情欢迎。走访中,他们和各公司的业务人员进行了很好的对接交流并积极商洽合作。

 

图片2.png

图2:图为在古县利达焦化有限公司调研

 

 交流中,工作人员向受访企业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方略陆港集团的设立背景、建设及运营情况、具有优势、发展思路、战略规划、可以提供的服务、具体的业务种类、业务模式、能给客户带来的价值。随后各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原料采购情况、生产情况、销售情况、物流情况。

 

图片3.png

图3:图为在安泽县永鑫煤焦化有限公司调研

 

 各企业负责人听后对方略陆港集团的整体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集团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实力充满信心,对双方的业务合作充满了浓厚兴趣。最后彼此进行了业务洽谈,对可以切入的采购、销售、仓储、物流等业务合作达成了很多一致意见。大家表示随后彼此间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努力促成早日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图片4.png

图4:图为在安泽县太岳焦化有限公司调研

 

 按照2017年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新版《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供应链管理服务业是L门类——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大类——72:商务服务业,中类—722:综合管理服务业的小类—7224:供应链管理服务业。它是指基于现代信息技术对供应链中的物流、商流、信息流和资金流进行设计、规划、控制和优化,将单一、分散的订单管理、采购执行、报关退税、物流管理、资金融通、数据管理、贸易商务、结算等进行一体化整合的服务。

 

图片5.png

图5:图为在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方略陆港集团从设立之初,就一直在搭建一个大宗商品的生产服务性供应链(有别于生产企业的产品供应链),旨在谋求为周围企业尤其是具有产业主导地位的大宗商品生产制造企业提供顺应国际生产服务发展趋势的生产外包服务。通过十余年发展,方略陆港集团已经成功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生产服务型供应链,在供应链上,建有具有复合功能的大型陆港口岸园区,取得了很多重要的生产服务资质许可,建立了O2O服务平台,链接了很多上下游服务商,并已为很多企业提供了生产性方面的关键外包服务,使链上的各参与者、服务对象通过协同实现了各自价值最大化,受到了各方面的欢迎,也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和鼓励支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