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智科仁医公司派员参加太原医美行业财富峰会
日期:2018-05-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9

 

 2018年5月18日,医美行业财富峰会在太原隆重举行。全国有30多家美容机构莅临,方略陆港集团智科仁医股份有限公司也派员参加了峰会。

 

图片1.png

图1:2018年5月18日,太原·医美行业财富峰会隆重举行,方略陆港集团智科仁医股份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了峰会,图为峰会会场

 

 峰会上,智科仁医公司的参会人员了解到了医美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医美产业的财富创收模式: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医美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加之“互联网+”的到来,医疗美容行业展现出巨大潜力,行业的发展和新秩序在互联网的作用下焕发出新的生机和生态。目前,全球三大医美市场依次是美国、中国、巴西,2017年中国医美行业增速42%,远高于全球平均7%的增速,是全球医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未来5年内,我国医美行业增速有望维持在25%以上。

 

图片2.png

图2:峰会分享了医美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医美产业的财富创收模式 

 

 峰会后,智科仁医公司的参会人员向与会同行详细介绍了我司独家代理中国市场推广的意大利产医美产品——Eximia HR77白金塑形治疗仪。

 

图片3.png

图3:意大利Eximia HR77白金塑形治疗仪产品外观图

 

 通过此次峰会,智科仁医公司不仅了解到了我国医美行业的一些重要信息,同时使多家美容机构对Eximia HR77白金塑形治疗仪产品引起关注和合作兴趣,为该产品尽快走向市场创造了良好条件。

 

图片4.png

图4:Eximia HR77白金塑形治疗仪7天疗程效果图

 

 意大利Eximia HR77白金塑形治疗仪,采用独有的7DAYS公式,将激光和多级射频实施完美组合,通过诊断、复活表皮、选择性地通过激光穿刺、刺激深层元素等过程,对人体松弛的皮肤和老化受损组织细胞代谢进行刺激,最终达到有效减少脂肪,恢复皮肤组织,塑造健康美丽身体的目的。意大利Eximia HR77白金塑形治疗仪,应用了先进的医美技术,采用了非外科手术方法,7天就可减掉人体40%脂肪、腰围10%-14%脂肪,具有明显的减脂、自我修复及身体轮廓塑形等功效,而且无任何副作用,是一款非常好的可满足美容与健康双重需求的医美产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