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揭牌仪式在方略陆港集团保税国际陆港口岸成功举行
日期:2018-05-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99

 

 2018年5月17日上午9:30,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新建联检综合办公大楼楼前广场,“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侯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卢正中,济南铁路局货运营销处处长董晖,太原铁路局营销处副处长苏海春,日照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田,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总裁李海瑕,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张保华,日照港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旭东、山西立恒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福、华强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银虎、闽光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能以,连云港中条山公司总经理张泽军,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计量检验部主任张光华、副主任李静,进出口部科长史海龙等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侯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卢正中主持了揭牌仪式。

 

图片1.png

图1:2018年5月17日上午,“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揭牌仪式在方略陆港集团保税国际陆港口岸隆重举行。图为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与日照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田(右)共同在为“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揭牌

 

 仪式上,李海瑕董事长首先进行了致辞。她非常感谢大家前来参加揭牌仪式,同时对过去的日子里太原铁路局、侯马北车务段、侯马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所给予方略的持之以恒的关怀和鼎力的扶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她随后描述了企业当前的良好发展态势,表达了对日照港认可方略并通过设立“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以形成山西和日照两地互联互通、协同发展的又一个强有力的纽带和重要平台的感恩,并承诺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千方百计围绕两地间的大宗货物运输、集装箱运输、多式联运运输、“重进重出”的循环运输等业务开展紧密合作,努力开拓新模式,创造新业绩,为两地全面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取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图2:揭牌仪式由侯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卢正中主持,侯马市委市政府、太原铁路局、济南铁路局、日照港港口、方略陆港集团等单位领导及特邀嘉宾出席了仪式活动

 

 随后刘国田总经理进行了致辞。他非常感谢大家参加揭牌仪式。他指出,日照港与侯马市政府、企业间的合作紧密融洽、情谊源远流长,尤其是2014年瓦日铁路线正式开通后,日照港与三晋大地的联系渠道更加宽广,合作关系更加紧密。这一切都离不开山西、山东省各级政府部门和太原铁路局、济南铁路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进一步指出,开辟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是日照港、方略陆港继业务合作基础上双方开展的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战略联合。依托物流园,日照港将紧密对接方略陆港,合作开展多式联运、物流配送、供应链管理服务等业务,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为山西客户提供大宗货物集装卸、仓储、运输、金融、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供应链集成管理与服务,努力为供应链的上下游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把日照港建设成为山西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图片3.png

图3:在仪式上,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发表致辞

 

 最后,王煦杰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相聚在方略共同举行“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的揭牌仪式,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积极践行省委、省政府,临汾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举措。“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揭牌,标志着区港一体化发展进入新的征程,这为我市进一步扩大开放、创优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他十分感谢日照港集团,以及日照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侯马、方略的大力支持。他最后表示日照港和方略陆港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和成果,双方都是新亚欧大陆桥的上的两个重要节点,希望双方以揭牌契机,紧密携手,充分的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日照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田共同为“日照港方略陆港物流园”举行了揭牌。

 

图片4.png

图4:在仪式上,日照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田发表致辞

 

图片5.png

图5:在仪式上,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做以重要讲话

 

图片6.png

图6:揭牌仪式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新建联检综合办公大楼楼前广场举行,大家共同进行了见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