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计伟莅临集团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18-05-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81

 

 2018年5月16日下午,临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计伟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侯马市市委书记王煦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卢正中陪同调研,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临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计伟(前排左一)在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前排左二)、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二)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调研指导,图为在展厅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

 

 周计伟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对集团的创设历程、核心优势、业务进展、发挥作用、今后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他深入园区实地参观了铁路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保税商品展示区等区域。

 通过调研,周计伟书记对方略通过十余年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对方略作为临汾“无水港”为山西省、临汾市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方略进一步抢抓机遇,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为全市、全省融入“一带一路”,积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