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光彩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江涛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5-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54

 

 2018年5月10日,光彩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陈江涛一行在侯马市政协主席田怀宇的陪同下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集团办公室主任张云霞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光彩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陈江涛(左二)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概况

 

 陈江涛副总裁一行首先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情况的介绍,随后赴园区内实地参观了铁路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及保税商品展示区等。通过考察,陈江涛副总裁对方略陆港集团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并表示会进一步沟通,商谈可能进行的合作。

 据悉,光彩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国际项目合作的平台公司,为中国企业走出去起到了桥梁作用,为中国产品的输出、人才的输出,特别是在对俄罗斯国家重大项目、老挝国家整体的开发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集团业务包括投融资、兼并收购、投资管理和金融业务等。集团以睿智的战略眼光,在实践中逐渐摸索出一套既与国际市场接轨又能顺应中国国情的运营模式,先后与俄罗斯、乌克兰、斯里兰卡、蒙古、巴西、圭亚那、老挝、缅甸、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全方位的投资与合作关系。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