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派员参加临汾市政府考察团前往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考察取经
日期:2018-05-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22

 

 为了指导正在推进的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申建工作,加快申建步伐,2018年5月16日,由临汾市副市长张翔、市商务局局长张剑、侯马市市长段慧刚、侯马海关关长文高升、侯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清江、侯马市副市长梁明军等组成的考察团在张翔副市长的带领下集体前往重庆江津综保区考察学习综保区的设立获批、建设验收、封关运营等经验。重庆市江津区副区长刘晟、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聂勋宇、建设管理局局长张玮、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树良共同进行了热情接待。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被集团派出随团进行考察学习。考察中,大家先后来到卡口、监控中心、大厅、作业现场等处进行参观,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最后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大家对江津综保区的理解进一步加深,认知进一步提高。

 

图片6.png

图1:2018年5月16日,临汾市政府考察团在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考察。图为在现场考察结束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位于江津珞璜工业园,批准设立于2017年1月17日,规划面积2.21平方公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对综合保税区的设立审批条件、流程,运营主体的确立及运行机制、拥有政策及功能、可开展的业务、项目招商、产业聚集、规划建设、集中服务、产生作用等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对推进临汾综保区的申建工作充满了信心。

 

图片7.png

图2:图为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卡口外景

 

图片8.png

图3:图为考察团深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监控中心考察

 

1516154689999692.jpg

图4:图为考察团深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作业现场考察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