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方略陆港集团健康医疗小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18-05-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0

 

 2018年5月10日上午,2018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前期)、临汾市重点工程项目——方略陆港集团健康医疗小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开工前,工程指挥部举行了简短的开工仪式。仪式后,各种工程机械开始全面入场作业。

 

图片1.png

图1: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方略陆港集团健康医疗小镇项目总体鸟瞰图

 

 项目位于侯马开发区海军街西侧,总投资15亿元,规划占地365亩,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期:2018-2023年。项目将建设医疗设备展示区、养老康养服务中心、康复健康理疗中心、医疗产品研发中心、医疗设备贸易街区、中医药研发中心、青年创研创业公寓、医疗设备培训中心、医疗保健会展中心、医疗保健步行街等。

 

图片2.png

图2:项目总体功能区划图

 

 项目由方略陆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智科仁医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金谷泰老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Los Angeles Scientific,INC(美国公司),以“立足大健康、服务惠民生”为经营理念,广泛借鉴全国相关特色小镇建设可复制推广的经验,结合全市城市整体发展规划以及贵区有关康养产业的发展规划,结合区位优势和中心及贵区已经积淀的既有产业优势,投资新建的康养小镇和康养产业园项目。

 

图片3.png

图3:项目的主要功能区效果图

 

 项目建设将全面贯彻 “健康山西”“打好康养产业特色牌”的发展战略,紧抓全省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和“转型综改”以及鼓励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政策机遇,紧跟全国“身”与“心”的健康成为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需求导向,做好自身布局,吸引相关业态和功能集聚发展,与全国其他地方实现错位发展,从而为全省康养产业乃至更多的新兴产业的发展闯出一条新路,成为提供公共产品、公共服务的新力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成为全省医疗健康产业的领跑者,进而为持续推动全省经济的转型发展和振兴崛起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4.png

图4: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工仪式,仪式结束后,工程机械全部进场作业,图为机械先将旧地面进行破除处理

 

图片5.png

图5:开工仪式上,项目组全体成员表示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时按质完成工程任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