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方略陆港多式联运太原分公司
日期:2018-0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0

 

 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是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为开辟晋中、晋北多式联运市场而专门设立的一个经营性分支机构,是公司目前在境内外设立的6大运营型分支机构(太原、二连、成都、上海、日照、德国汉堡)之一。

 

图片1.png

图: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办公场景一瞥

 

 分公司地处山西省的省会城市——太原市。太原自古为龙兴之地,俊采星驰,人杰地灵,自李世民在此起兵称帝之后,又名龙城。

 太原周边有着丰富的煤炭、焦炭、钢铁和化工资源,也是大宗商品物流的重要节点。交通四通八达。北邻太钢不锈钢工业园,南接中鼎物流园,西看中阳钢铁集团,东望阳煤化工集团。

 目前,太原分公司已与多家大型钢厂、矿业集团和物流园区达成紧密的协作关系,并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分公司可充分依托方略陆港集团的保税物流平台、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铁路专用线、集装箱专办站、物流园区、运输车队等核心优势,竭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钢材、有色、煤炭、木材等大宗商品的供应链贸易、物流和金融服务。

 分公司总经理张磊自加入方略陆港集团以来,长期担任副总裁之职,专门负责运力协调、散货发货、集装箱发运等工作。他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冲锋陷阵、一心工作,为集团的供应链物流业务开展做出突出贡献。他在调入多式联运太原分公司担任总经理后,更是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实现了多式联运业务的开门红并保持良好态势,他多次受到集团和多式联运公司领导的嘉奖。

 2018年是集团及多式联运公司快速发展之年,随着上市节奏的加快,太原分公司将化压力为动力,满怀激情,直面挑战,努力奋斗,积极为集团、公司的业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真诚欢迎广大的大宗商品贸易商、物流服务商等多多交流合作,共绘多式联运的全新画卷,共同开创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打造全国多式联运NO.1的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