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方略陆港多式联运二连浩特分公司
日期:2018-04-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8

  

 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二连浩特分公司,是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为开辟内蒙古自治区和蒙古国多式联运市场而专门设立的一个经营性分支机构,是公司目前在境内外设立的6大运营型分支机构(太原、二连浩特、成都、上海、日照、德国汉堡)之一。该分公司地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该市临近边境线,自古以来便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所以二连浩特市又名丝路驿站。

 

图片1.png

图: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二连浩特分公司经营牌匾

 

 二连浩特口岸临近蒙古国。蒙古国有有铜、钼、金、银、铀、铅、锌、稀土、铁、萤石、磷、煤、石油等80多种矿产,二连浩特是其出口货物的重要节点,是我国加入WTO以来与蒙古国开展进出口活动的最重要铁路口岸。

 目前,二连浩特分公司已与多家大型钢厂、选矿厂和贸易商达成紧密的协作关系,并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分公司可充分依托方略陆港集团的保税物流平台、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铁路专用线、集装箱专办站、物流园区、运输车队等核心优势,竭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钢材、有色、煤炭、木材等大宗商品的供应链贸易、物流和金融服务。

 分公司总经理徐进自2010年加入方略陆港集团以来,一步一个脚印从基层做起,曾被派遣到甘肃柳园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上负责发运工作;2012年9月从甘肃回到侯马后,先后又根据公司安排临时接收二期计量部一个班组;2013年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借调到运力协调部做铁路内勤和跑票等工作;2014年11月起每月到山东菏泽国电公司签订业务合同并结算;2014年到2016年多次到内蒙古集宁、二连浩特等地发运矿粉。不论环境多么艰苦恶劣,他始终坚持不断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忠于职守,兢兢业业。他在调入多式联运二连分公司担任总经理后,面对全新的工作内容,亟待改进各种问题,他积极主动,克服困难,率先完成了多式联运公司中第一个分公司的设立。

 2018年是集团及多式联运公司快速发展之年,随着上市节奏的加快,二连浩特分公司将化压力为动力,满怀激情,直面挑战,努力奋斗,积极为集团、公司的业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真诚欢迎广大的大宗商品贸易商、物流服务商等多多交流合作,共绘多式联运的全新画卷,共同开创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打造全国多式联运NO.1的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