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安全为天执着奉献
日期:2018-03-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2

 

 他,1987年11月出生,今年31岁,个头并不高大,但身体壮实;他工作细心、对下属严爱有加;他是一名退伍的消防兵, 身上始终保持着军人长期养成好习惯,他于2008年1月应聘进入方略陆港集团。工作十年来,他忠于职守,严于律己,服从安排,任务第一,不畏艰难,务求执行,以尽职担当、执着奉献的工作作风,牢牢守着园区安保底线,赢得了园区的保卫、消防、交通等安全,2017年他被集团授予贯彻执行奖。

 他是谁?

 他就是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安全监管部副主管----何永川。

 

图片1.png

图:方略陆港集团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安全监管部副主管何永川近照

 

 一、率先垂范、当好带头

 作为一名负责人,在日常的工作中,他总是做在前头,率先垂范;遇到危险和困难,也总是冲在前头,把安全留给战友;对待新人,总是不愿其烦,耐心地教育帮助,使其早日适应工作要求;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吃苦受累,从来毫无怨言。在部门人员暂时短缺时,常常主动提出加班加点。在每年,他都会组织公司的全员消防演练,工作中,他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努力达到预期效果。

 工作中,他还十分注重把在部队学到的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充分地运用到工作当中,另外还通过手把手传授带给下属,使大家得到很好的提高。

 二、周密安排、严细管理  

 对待工作,他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认真做好日常的隐患排查。他每天都带队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尤其是对重点部位更是从不放过。过节往往是安全的危险期,为了做好安全,逢年过节前,他都会组织大家向建筑工地、场站作业现场及各部门发放安全注意事项,详细安排安全防范工作。他把每月15日定为固定的检查灭火器日,从来都说到做到,认真检查,一处也不放过。每月25日,他还会例行检查各岗交接班日志,以及组织部门员工学习公司下发的每一份文件。

 平日里,公司需要他都会带领人员出现在现场,随时应对处理突发事件。他曾多次组织部门人员承担了公司集体活动的安保工作、多次配合办公室进行来客接待工作,做到每次接待提前做好准备,保证每次接待工作的顺利完成。

 在部队,他曾获得过两次“优秀士兵奖”,在公司先后获得过“优秀方略人”、“贯彻执行奖”等殊荣。这就是他,曾经的好战士现在的好带头人,他用忠诚、奉献,把安全的藩篱筑牢,把底线守住,为集团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