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以激情燃烧工作以成绩报答平台
日期:2018-03-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9

 

——记集团2017“敬业爱岗奖”获得者、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市场部客户经理杨芒芒

 

 她,1988年4月19日出生,毕业于山西工商学院,2009年应聘进入方略陆港集团。入职以来,她干一行爱一行,严于律已,踏实工作,先后担任过集团办公室接待解说、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统计、网络科技运营部销售、医疗运营运营事业部销售等岗位工作,由于表现突出2017年被集团授予“敬业爱岗奖”。

 她是谁?

 她就是方略陆港集团医疗运营事业部市场部客户经理杨芒芒。

 

图片1_副本.jpg

图 方略陆港集团医疗运营事业部市场部客户经理杨芒芒近照

 

 认真对待 踏实工作

 2009年她在集团办公室负责接待解说工作。在近一年中她共接待300余次。对于每一次的接待,她都积极准备,做到胸有成竹。解说中,她做到准确细致,绘声绘色;解说后则认真解答着客人们的每一个询问。由于勤奋努力、细心周到、得体大方,工作期间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任劳任怨,尽职尽责

 2010年6月,她调入了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公路配送中心负责统计工作。你可别小看这小小的统计工作。工作的内容涵盖着当时所有作业车辆、设备的档案、司机的工作量、车辆维修费的统计报帐、加油量统计等多个方面。那时她还兼任散货统计工作、孩子也小,虽然工作繁重,但是她还是做到了所有数据的准确无误、按时上报。

 开拓市场,勇往直前

 2017年公司境外购业务快速增长,她被调往网络科技运营事业部市场部负责销售工作。面对新的挑战,她从零做起,不断地学习拓展,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心态进入工作。当年6月份,临汾机场线下体验店开业,她积极协助办理开店的相关手续,同时协调临汾机场相关人员,联系车辆完成商品入店铺货工作。同时她还积极调研市场、开发客户。在营销中,有客户的拒绝和冷面孔,但她并不灰心和气馁。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她的努力下,她成功开拓了联盈客户6家,自采商品特供渠道客户4家。那销售的业绩背后,记录着她一路走来的艰辛和汗水。

 适应挑战,快乐工作

 2017年9月,她调整调入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市场部负责销售。新业务新挑战,她满怀热忱和希望,努力开拓着市场。她对公司现有美容、理疗产品进行了O2O销售。她完成了飞利浦二次补货零库存,露娜洁面仪二次补货库存(一个),同时她又利用现有渠道和朋友圈联系到北京欧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西中心证券等公司对公司自采商品进行销售,做到了临期丽塔饮料零库存、橄榄油零库存。

 2017年11月,董事长召开医疗设备业务工作部署会,制定了选取产品作为进口生产加工的发展方向。她边销售边跟团队参加展会,考察甄选产品。通过市场调研和分析她选中了四款产品,其中一款“血压计”被选中,经过调研与厂家达成合作意向。

 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自己的点滴劳动努力为方略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