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海通证券、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康达律师事务所共临集团商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项目IPO启动所涉及中介服务合作事宜
日期:2018-05-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50

 

 2018年4月24日,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卉芳分别带领各自团队成员共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商讨关于方略保税物流中心IPO项目启动所涉及第三方中介服务合作事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左三)、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右四)一行在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集团情况介绍

 

 周威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参观,对集团整体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和直观的印象。随后又出席了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IPO项目启动仪式,签订了合作协议,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座谈。

 

图片2.png

图2: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二)与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左一)、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右二)、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卉芳(右一)共同出席IPO项目启动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书

 

 座谈会上,李海瑕董事长就集团组织架构、公司治理结构、发展历史、核心优势、业务运行、经营绩效、行业地位及社会作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负责人贺亚燕了介绍平台的创立背景、功能板块、业务模式、突出优势、目前现状、未来规划。

 

图片3.png

图3: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卉芳与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合作座谈

 

 周威总经理在听取了上述介绍后,针对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IPO项目的独立运营情况、业务概况以及常见的基本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鲍卉芳都代表各自机构表态,将加强协同,为IPO项目的成功而共同努力。

 

图片4.png

图4: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介绍IPO项目的有关情况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