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意大利Eximia HR77 白金塑形治疗仪生产公司莅临智科仁医北京总部开展培训
日期:2018-05-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4

 

 在意大利原产设备Eximia HR77白金塑形治疗仪产品即将在全国开展上市推广销售之际,为使业务人员全面掌握产品知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帮助大家解决亚健康问题,近期,智科仁医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诚邀产品生产公司--意大利Bionix World Ou公司的总裁Luciano Soldano、国际市场总监Geir Johansen及工程技术培训师Anna Sulga一行三人前来方略陆港集团北京办事处暨智科仁医公司总部,对业务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

 

图片1.png

图1:意大利Eximia 白金塑形治疗仪生产厂家业务培训在智科仁医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举行

 

 培训主要包括技术原理、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现场实操、市场营销等五项内容。意大利公司总裁Luciano给我司人员分享了未来国际医美市场的趋势及发展方向、最受欢迎的塑形产品、解决亚健康问题产品研发及设计方向的认识和看法,并且在培训期间提供了一些他多年来积累的市场推广经验;国际市场总监Geir就开发市场模式及开发重点进行了分享;工程技术培训师Anna Sulga讲解了人体结构、淋巴系统、脂肪细胞结构及设备工作原理的知识,并上机实操演示了该设备不同功能的操作手法,通过实操培训,我司每个人都能够独立的完成各项目操作。

 

图片2.png

图2:意方派出的工程技术培训师为我司人员耐心详细地讲述产品知识、操作方法、推广要领,大家正在认真听讲

 

 此次培训使我司人员系统全面地掌握了产品知识、操作技能、推广技巧,为产品即将上市推广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通过培训,双方均对即将深入的合作及中国市场的无限潜力充满了信心,并预祝智科仁医与Bionix World Ou合作成功。

 

图片3.png

图3:参训人员亲手操作仪器积极主动了解产品、掌握方法

 

图片4.png

图4:意方总裁Luciano和国际市场总监Geir正在给我司人员分享市场推广经验

 

图片5.png

图5:培训结束后我司人员与老师共同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