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省发改委总经济师李祥、交通处调研员候建勇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18-04-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67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发改委总经济师李祥、交通处调研员候建勇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指导,侯马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胜,副市长梁明军予以陪同,方略陆港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山西省发改委总经济师李祥(右三)、交通处调研员候建勇一行在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集团情况介绍, 侯马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胜(右二),副市长梁明军(左一)陪同

 

 李祥总经济师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关于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核心优势、业务板块、运营模式以及中远期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随后,李祥总经济师一行实地参观了口岸作业区、云仓和海外仓、海关特殊监管区等各功能区。

 李祥总经济师深入了解方略陆港集团发展情况后,对方略的艰辛努力及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方略再接再厉、不断奋进,把公共平台的政策优势利用好、作用发挥好,大力发展多式联运,多多开行中欧班列,为山西融入“一带一路”、积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