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淮保利一行赴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深化业务合作
日期:2018-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7

 

 为深化业务合作,2018年4月26日,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及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淮保利一行专赴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进行拜访并开展业务洽谈。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销售处处长张彬彬进行了接待。

 

图片1.png

图: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中)及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淮保利(左)一行赴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业务洽谈,销售处处长张彬彬进行了接待(右)

 

 座谈中,郭丽琴总裁充分介绍了集团的综合优势、相关业务及合作模式,尤其是针对建龙公司的钢材在山西区域的销售情况及方略的业务布局和销售能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淮保利总经理对目前成都市场业务情况进行介绍,而后双方就供应链方面的钢材物流业务合作进行了沟通。经过双方深入的洽谈,已基本达成钢材采购销售的初步合作意向,为双方合作拉开了序幕。

 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重组的子公司,位于全国钢铁行业第7位,民营钢铁企业第2位。公司具备560万吨铁、600万吨钢、260万吨精品建材、220万吨热轧板卷的综合生产能力,是山西省第二大钢铁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焦炭、生铁、钢坯、钢材四大系列,能够生产普碳钢、高碳钢、合金钢、优质钢等20多个品种130多种规格的产品。主导产品高线是“山西省优质产品”、“山西省名牌产品”;螺纹钢是“山西标志性名牌产品”、“国家首批质量免检产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