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区负责人王胜莅临集团考察并商洽第三方监管合作
日期:2018-0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1

 

 2018年4月27日,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区负责人王胜莅临集团调研,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进行了接待并与之开展了座谈。

 

图片1.png

图: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左)与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区负责人王胜(右)进行业务交流

 

 座谈中,郭丽琴总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与合作优势,与客人就供应链方面的钢材、煤炭物流业务及第三方监管服务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年度合作意向。目前相关资质、手续审核推进已提上日程。双方的合作将为后期把我企业打造成周边第三方监管的标准库,树立晋南地区第三方监管企业标杆创造了条件。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大宗商品流通行业的第1家上市公司,公司总资产60.14亿元,在中国500强企业中排名233位,在湖南省百强企业中排名第16位,年实现营业收入210亿元,销售钢材726.30万吨、铁矿石374.64万吨,销售各类汽车近3万辆。目前主要从事大宗商品的供应链贸易、仓储物流等经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