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供应链领域的创新及应用喜获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创新荣誉
日期:2018-04-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0

 

 2018年4月13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B2B内参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机构支持,以“大风起,未来已来”为主题的2018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在京隆重举行。方略陆港集团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副总裁贺亚燕带队前往参会。

 

图片1.png

图1:在2018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上,方略陆港集团供应链领域的创新及应用喜获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创新荣誉,这是大会颁发的牌匾

 

 会上,方略陆港集团的供应链创新及应用喜获大会组委会颁发的“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创新企业”荣誉。贺亚燕副总裁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荣誉评选设定了海选申报、网络投票、专业评定等环节,评选时特别注重企业的资质、交易规模、创新活力以及发展前景等因素。集团最终以出色表现成功通过评选,摘得殊荣。

 

图片2.png

图2:2018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于4月13日在京召开

 

 方略陆港集团创立以来,一直围绕周围从事钢铁、铜、铬、化肥等大宗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的供应链,在不断聚集优势、叠加政策功能的基础上,积极做好传统的物资采供、代收、代卸、代储、配送以及产品的上门提货、代为仓储、装箱、代发等服务,另外还有融资、托购等增值性服务。但随着形势的变化,集团与时俱进着力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智能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打造出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这一专注于可提供大宗商品B2B、仓储监管、金融、多式联运等综合服务的平台。目前平台具有省政府核准的资质、具有将线上线下联动,可以为客户提供现货交易、仓储监管、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及大数据分析等综合性服务,已通过模式创新、产业链整合,对推进供给侧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3.png

图3: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副总裁贺亚燕(左二)带队前往参会

 

 此次荣获“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创新企业”,是同行及用户对方略陆港集团的认可与肯定。集团将继续践行“打造专业化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打造全国最大的大宗商品O2O服务集散基地”的服务理念,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为更多传统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为推动大宗商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图片4.png

图4:贺亚燕副总裁(左二)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据悉,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是国内最受关注的大宗商品电商及B2B行业盛会之一,以最具前瞻性和国际化的视野,聚焦前沿的行业发展趋势。本届峰会汇聚了众多大宗商品电商、区块链、供应链、工业电商、云计算、物流科技等前沿领域行业精英,600余家大宗B2B企业,与超1000名大宗商品电商同行现场分享干货,共同探讨2018年大宗商品电商机遇、研究平台商业模式、热议2018年全国大宗商品电商行业前景及发展态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