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IPO项目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8-05-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66

 

 2018年4月24日上午,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IPO项目启动仪式在侯马市华翔大酒店四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慧刚,侯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兴民,侯马市政协主席田怀宇,侯马市委常委、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张瑜庆,侯马市副市长师安平、梁明军、王勇以及临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育敏,侯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忠庆,侯马职业中专党委书记、市广电中心主任石莹,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卉芳等领导及特邀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梁明军副市长主持了整个仪式。

 

图片1.png

图1: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左一)、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右二)、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卉芳(右一)作为第三方中介机构共同出席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IPO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宣传片,随后李海瑕董事长发表致辞。她讲到,方略陆港集团在风雨兼程中已走过十个年头,十年中,它的发展始终离不开省市领导的关心与厚爱。面对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继续推进,方略一定会紧跟国家开放步伐,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政策精神,做更多实质性的业务,把经营搞好,以实际行动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同时,方略一定会更加注重园区的建设和体制机制的创新,努力使企业更加现代化、国际化,在充分发挥公共平台作用中,更好地促进我市和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

 

图片2.png

图2:启动仪式由侯马市副市长梁明军主持

 

 段慧刚市长在致辞中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侯马市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为目标,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战略,加强区域合作交流,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发展空间,不断加快开放步伐。作为侯马的桥头堡,多年来,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积极发挥进出口贸易的承接作用,为临汾市乃至全省开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侯马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临汾市扩大对外开放“1245”部署要求,依托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加快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设立及建设,进一步支持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建设国家一类铁路货运口岸、打造临汾无水港、保持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快速发展,不断提升侯马、临汾的对外开放水平。希望各方群策群力、周密计划、科学安排,扎扎实实推进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上市工作,努力打造侯马企业发展新名片。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争创全国多式联运的NO.1。

 

图片3.png

图3: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上台致辞

 

 随后,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卉芳一一上台致辞,他们都表示将不会辜负方略的期望,全心全意为方略保税物流中心IPO项目保驾护航,共同实现企业上市的宏伟目标。

 

图片4.png

图4: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上台致辞

 

图片5.png

图5: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邱靖之上台致辞

 

图片6.png

6: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卉芳上台致辞

 

 仪式上,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与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卉芳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宣布方略IPO项目工作正式启动。

 

图片7.png

图7: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慧刚上台致辞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各市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的见证下,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IPO项目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8.png

图8: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一)与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威(左二)、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右二)、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卉芳(右一)共同签署IPO项目合作协议书

 

 注:IPO是英文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的缩写,中文意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是指一家企业(发行人)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通常可以理解为上市。上市公司的股份是根据相应证券会出具的招股书或登记声明中约定的条款通过经纪商或做市商进行销售。一般来说,一旦首次公开上市完成后,这家公司就可以申请到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挂牌交易。其好处是募集资金,吸引投资者;增强流通性;提高知名度和员工认同感;回报个人和风险投资;利于完善企业制度,便于管理。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实现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4.6亿元,是一家从事保税物流、大宗商品电商交易、国际国内多式联运(以铁路运输为主导)、国际国内贸易、供应链管理及一体化服务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全国首批获准设立的17家之一的也是唯一的民营保税物流中心—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还拥有山西省政府清理整顿后予以保留的可以专业从事大宗商品展示交易的公共电商平台---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还是全国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单位之一(山西仅2家)。公司现建有规划占地3000亩的独具特色的大型复合功能园区——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一直是全省现代服务业重点支持的项目,是全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重要引擎。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还承担着全省建设无水港、铁路口岸、综保区等重点项目的重任。园区现已开通至国内多地铁路站点、至沿海港口、边境口岸、国外港口、重要枢纽城市的多条多式联运线路,尤其是中欧班列已开行7列,很好地辐射带动了当地的对外开放。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利用上市契机创新经营、加快发展,努力为客户提供全球供应链一体化服务,争创全国多式联运NO.1,为全省的转型发展、开放发展,为全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新贡献!

 据悉,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未被更名、注资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总资产超5000亿元、净资产近1200亿元,自2007年以来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一直位居国内证券行业前列。公司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在境内拥有近340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在境内外拥有逾1000万名客户。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创立于1988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会计审计、管理咨询、税务筹划、工程咨询的特大型综合性咨询机构,拥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国有特大型企业审计业务,金融相关审计业务,会计司法鉴定以及境外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等执业资质。2015年,天职国际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的《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中位列第9位,在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最新公布的北京地区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收入排名中名列第5位。

 康达律师事务所建立于1988年,总部设在北京,系国内首批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康达建所以来始终致力于建立优异的专业人才队伍和提供优质尽责的法律服务,同时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领域,使康达律师始终站在社会经济法律发展的前沿,为客户提供第一时间的法律服务。如今,康达作为中国拥有最广泛服务网络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已在全国设立了十二个分支机构,执业律师500余名。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