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市统计局副局长师先明一行莅临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考察调研
日期:2018-0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6

 

 2018年3月20日,临汾市统计局副局长师先明一行在侯马市统计局副局长吴莆红、社会贸易服务业科科长赵敏等陪同下莅临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考察调研。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临汾市统计局副局长师先明(右一)一行在会议室听取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副总裁贺亚燕介绍平台运营情况

 

 师先明副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贺亚燕副总裁关于交易平台的发展历程、聚集优势、运营模式、功能作用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随后查看了平台的网站,最后对平台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师先明副局长表示他十分看好交易中心的发展,希望交易中心成交量节节升高,树立行业典范。贺亚燕副总裁表示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会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国家各方面要求,把平台经营好,努力为客户降低交易成本,降低交易风险,提高服务效率,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