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组织召开场站管理系统升级全面切换部署会
日期:2018-03-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1

 

 为了进一步优化场站管理系统功能模块、提升客户体验、契合线下业务流转,2018年3月20日,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于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系统全面切换部署会。会议由园区副总裁贺亚燕主持,计量部、市场部、仓储部、场站管理部、安全监管部等业务科室,以及集团办公室、系统科技保障部、督查审计部、资金运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组织召开场站部管理系统升级全面切换部署会

 

 沟通会上,贺亚燕副总裁首先对系统功能进行了介绍,对各个角色的登录管理操作进行了讲解,随后对于试运行后存在的待确认点进行了询问沟通,对于下周的全面切换系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相关部门表示会积极配合,全员联动,全力保障系统正常切换。

 据悉,场站管理系统的功能十分突出,它实现了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线上平台交易与线下场站管理的全面联动及数据共享,实现了仓储及物流配送的智能化管控。该系统自升级上线以来,历经2个月的试用,已基本平稳运行并将全面切换。

 该系统启用后,将线下园区的场站调度、作业、仓位管理、货物监控管理、智能过磅与交易中心线上交易系统全部串联,形成电子化数据,同时辅助交易中心融资监管配套服务的进行。交易商可在线下单、监管货物状态,线下交割、享受方便的物流配送服务。这对推动场站管理规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满意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