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侯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瑜庆一行莅临集团健康医疗小镇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3-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25

 

 2018年3月14日,侯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瑜庆、副主任崔玲玲带领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方略陆港集团健康医疗小镇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建设地产发展事业部总裁李星军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在现场调研时,张瑜庆主任指出,健康医疗小镇项目是省、区2018年的重点工程项目,方略要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同时侯马开发区也将会尽最大力量支持项目的建设,使项目早日建成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1.png

图:侯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瑜庆(右二)、副主任崔玲玲(右一)带领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集团健康医疗小镇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健康医疗小镇项目是方略陆港集团紧跟全国“身”“心”健康消费升级的需求导向,围绕国家和省“健康战略”,依据国家和省市各级政府鼓励康养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搬迁后,利用多种优势资源,联合智科仁医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金谷泰老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美国Los Angeles Scientific,INC公司等三家国内外专业化大公司,以“立足大健康、服务惠民生”为理念,广泛借鉴全国特色小镇发展经验而投资新建的一个康养产业类项目,是全省第一个健康医疗产业特色小镇。

 项目位于侯马开发区海军街西侧,规划占地365亩, 总投资15亿元,共分三期建设。

 项目将建设医疗设备展示区、养老康养服务中心、康复健康理疗中心、医疗产品研发中心、医疗设备贸易街区、中医药研发中心、青年创研创业公寓、医疗设备培训中心、医疗保健会展中心、医疗保健步行街等内容。

 项目建成达效后,将积极融入侯马市“国家健康城市试点”,开发全生命周期康养产品、重点发展康养新业态,同时通过打好“康养产业特色牌”将吸引带动相关业态和功能集聚发展,从而为全省康养产业乃至更多新兴产业的发展闯出一条新路,成为提供公共产品与服务的新力量,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成为全省医疗健康产业的领跑者,为持续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于2017年6月在临汾市创新开发区发展(广州)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成功签约并入选山西省人民政府2018全省重点项目(社会民生类)。目前项目的土地变性工作即将结束,其他相关手续正在积极推进,上半年将有望实现开工建设。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