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与怡安翰威特华北区负责人李磊北京会面商讨重大合作
日期:2018-03-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3

 

 为了加强集团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集团专业化、全球化、品牌化的发展需要,2018年3月13日,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女士与全球四大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之一的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华北区负责人、大中华区首席顾问、合伙人李磊先生在北京会面,重点商讨双方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咨询服务的相关合作事宜。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中)与怡安翰威特华北区负责人李磊(左一)在北京会面商洽合作

 

 此次会谈,李海瑕女士首先就方略陆港集团的发展沿革、业务板块、前景分析以及咨询需求等内容做了细致深入的介绍,然后她提出希望通过怡安翰威特的高水平的专业咨询服务,加强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的管理与开发,转换运行机制,挖掘员工潜力,倍增经营绩效。而后李磊先生通过PPT形式,对怡安翰威特进行了介绍,对全球物流行业的人力资源状况进行了大数据分析,结合方略陆港集团业务板块做了详尽的了解和剖析,而后对企业人力资源方面的发展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以及人员激励等模块做了初步的规划和阐述,还分享了之前所做的成功案例。

 

图片2.png

图2:怡安翰威特的咨询服务覆盖全球范围

 

 会谈在愉快高效的氛围中结束,双方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洽谈。

 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是怡安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号::AON)旗下一家从事人才、退休和健康管理咨询的公司。

 怡安集团(AON)是一家集风险管理、保险及再保险经纪、人力资本顾问服务于一体的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综合企业。集团有三大业务板块【怡安风险方案(ARS)、怡安奔福(Aon Benfield)和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均成为全球标杆。集团全球总部于2012年6月从美国芝加哥迁至英国伦敦,芝加哥保留为其美洲总部。

 

图片3.png

图3:怡安翰威特为方略陆港集团量身定制的行业洞察与案例分享

 

 怡安翰威特于1994年作为第一家外商独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进驻中国,是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本咨询公司,在90 个国家/地区拥有30,000 名雇员,为世界500 强中80%以上的企业以及行业领先的本土企业提供服务,客户数量达到20,000名,拥有覆盖21个城市和65个行业的全国最大的薪酬数据库和最权威的人力资本指数, 连续14年荣获权威机构《中国人才》颁发的最佳人力资源咨询及外包服务公司奖项,在中国拥有超过300名专业咨询人员,在八个城市或地区开设了公司、分公司和办事处,可为客户设计、实施、沟通并且管理执行在人力资本、人才管理、薪酬、健康保健、退休和投资管理等领域的全面战略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在人才、福利及相关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复杂问题和挑战,从而提高企业的经营业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