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植树节全体总动员共同绿化口岸家园
日期:2018-03-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2

 

 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绿化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2018年3月13―14日,方略陆港集团办公室积极组织集团各事业部、各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员工开展了一次义务植树活动,为集团的绿化、美化尽了一份力。

 

图片1.png

图1:植树节之际,方略陆港集团办公室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义务植树,为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绿花尽一份力,图为副总裁张国宝正在植树现场带头开挖树坑

 

 13日下午三点,参加植树的人员在二期场站A库北侧指定地点按时集合,组织部门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责任区域的划分,而后大家便拿起工具开始了劳动。

 

图片2.png

图2:在植树活动中,大家按照作业流程和具体分工认真参加劳动

 

 在植树活动中,大家按照作业流程和具体分工,搬树苗的搬树苗,挖坑的挖坑,栽树的栽树,培土的培土,有条不紊,配合默契,互相照顾。通过两天的努力,大家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植树任务。

 

图片3.png

图3:植树现场,大家争先恐后、互相协同,积极开展植树运动

 

 通过义务植树,不仅绿化了共同家园,为生活工作创造了优美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另外通过育树喻人,对员工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

 

图片4.png

图4:热闹的植树现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