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日照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魏翼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18-03-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75

 

 2018年3月17日,日照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调研员魏翼带领市旅发委消费促进科科长陈涛、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副主任王文强、日照报业集团新闻调查部主任夏宗伟等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调研,临汾市市委政研室副主任乔国强、侯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投资合作促进部部长王金虎等陪同调研,方略陆港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日照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魏翼(右三)一行在侯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左二)的陪同下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集团情况介绍

 

 魏翼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园区各功能区,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卫跟上部长表示方略从成立之初便一直与日照港有着重要的合作。双方合作主要是利用日照港是最近出海口,也是进口大宗散货的下船登岸、集中转运地,利用侯月-新兖-兖石这条新亚欧大陆桥北通道的铁路大动脉积极开展两地间的海-铁-陆多式联运的物流合作,为两地间的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深化了两地间长期形成的深厚友谊。进入新时期,在全省积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战略指引下,方略和日照以及日照港的合作正在发生深化和转变,主要体现在一是合作的道路更加宽敞,二是合作的方式更加多样,三是合作的地域更加规范,四是今后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希望魏翼副主任此次考察,能够拉近侯马和日照、方略与日照港的关系,帮助解决35吨敞顶箱在合作中出现的装箱技术问题,为两地企业、政府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

图2:日照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魏翼一行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随后魏翼部长指出,此次考察,主要是为“一带一路”战略两市下一步的战略合作打基础。通过考察,我们对侯马、对方略有了全面的认识,我们很高兴两地合作的深远历史与坚实基础,希望两市能有多方位、全方面的合作。随后他详细的介绍了日照市城市、港口、交通、产业等方面集聚的优势,深度解析双方可合作的领域。

 在听取魏翼副主任详细的介绍后,崔玲玲副主任表示双方合作离不开产业载体,侯马开发区在很多产业方面可与日照对接,双方今后一定会进一步深化合作,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实现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